Pages

Nov 7, 2010

曹蘭玫瑰清體素康是美有賣嗎?有效嗎? 網友便秘很嚴重?

曹蘭玫瑰清體素康是美有賣嗎?有效嗎? 網友便秘很嚴重?

有網友在網路上問曹蘭玫瑰清體素康是美有賣嗎?有效嗎?

還記得我上星期有去屈臣氏跟康是美嗎?

我那時去把最近網友問的一些商品通通找過一遍,

後來是沒看到曹蘭玫瑰清體素(也是陳思璇代言的),

也沒看到UFT草本衛生棉及舒爽衛生棉@@

不過沒關係,幫大家找到lamour網站,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裡面就可找到「最便宜」的曹蘭玫瑰清體素!!

-

那至於玫瑰清體素有效嗎?

其實我發現,玫瑰清體素連陳思璇、曹蘭、李妍瑾都強力推薦,

而且全台半年熱賣2000萬業績,這麼多網友推薦,

我想是有一定效果的,不然不會這麼多人推薦的!

不過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要自己試吃一次看看囉^^

 

玫瑰清體素 超多網友試吃心得網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下面是一個應該是便秘很久的網友試吃心得:

上班族多數是缺乏運動的…尤其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的我

更是如此…

雖深知"運動"的重要,下了班之後簡直是累的直接攤在床上

這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知易行難」呀~~~~~

加上逸兒本身的腸胃消化就很不好,每天該有的新陳代謝是非常的不正常呀~~~~

所以,這次能來試試L'AMOUR玫瑰清體素,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收到東西時,包裏還蠻大包滴…

可是拿起來倒是很輕,當時不知道玫瑰清體素~
DSCN4932.JPG




所以我就拆封了,想不到…是袋中袋呀~~~
DSCN4933.JPG




裡面還有一個紙袋子…

所以我又繼續拆著…果然產品終於現身了~~
anigif.gif




這是陳思璇代言的玫瑰清體素,在盒子正面還有標榜著「優選」

是網友評鑑好用的健康食品!!!
DSCN4939.JPG




然而,在盒子的背面,則是清楚的標示產品成份、營養標示、用途及使用方法

也有說是「食品」唷!!!
DSCN4941.JPG DSCN4940.JPG


不過,在注意事項當中的字眼引起了我的好奇…「什麼是洋車前子殼?」
上網GOOGLE了一下…找到了我的答案!!

洋車前子殼  是一種很奇特的天然纖維素



使糞便較柔軟,易於排出的效果顯著。服用洋車前子殼纖維,宜以漸進方式食用(例如先1天1次,然後1天2次),讓身體逐漸適應

服用期間一天一定要喝8~10杯開水,效果才好。


是一種膳食纖維啦~主要是排除植物中木質素等堅硬粗糙部份而在人體內不被消化吸收的碳水化合物

不會產生熱量(除非你跟飲料、果汁一起泡),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熱量攝取,防止便秘

洋車前子殼原產於印度與伊朗,殼粉粒大小50網目(mesh),粉末細緻,含90%以上的水溶性纖維

遇水後能膨脹體積的50倍,所以能增加飽足感,一般都是用於減重跟體內環保~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說穿了,就是讓身體可以「順利的」新陳代謝

而且,加上成分裡面寫了好多酵素,燃起我「試試看」的勇氣!!

於是,我打開盒子,瞧了一瞧裡面的內容物
DSCN4942.JPG



cats.jpg



哇嗚!!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包裝完整的袋子

除了外盒有標示有效日期,連裡面的袋子也有標示!!

從透明袋就看得到清體素嘍!!!是膠囊呢!!!!

如此一盒有三排的份量…
DSCN4945.JPG



依照外盒指示的用法:每日1~2次,每次1~2粒

大約最多是一個月的份量

逸兒立即開封食用了一顆
DSCN4948.JPG


剛開始,我早、晚餐前搭配著溫開水食用

前二天,完全不感覺到有任何的差異

直到第三天,可能加上這一天運動量特別大、水也喝很多

漸漸地…逸兒開始稍有感覺,然後…就跑廁所啦!~~

隨著次數愈來愈頻繁,情況也讓逸兒有點控制不了

之後,從一天二回食用減量成一天服用一回,就有比較好了!!!
DSCN4946.JPG


逸兒食用的小感想:~~~

剛開始是我自己不懂得控制量,所以才讓情況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請教之後稍微調整了食用方式,才開始體會到清體素的效果所在

對我而言,它是腸胃的清道夫,豐富的纖維量以及酵素讓新陳代謝能夠很順利的進行著

外食族的我,吃的東西不見得百分百健康,清體素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食品

光靠外表乾淨是不夠的,由內而外的乾淨……才是「真乾淨」!!

我親身試用過後覺得…很有用!!!也許跟我有差不多困擾的你們,也可以試試

依照每人體質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逸兒的分享供參考嘍!!!!


-

哪裡買: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玫瑰清體素效果,玫瑰清體素怎麼吃,玫瑰清體素 副作用,lamour玫瑰清體素,專利脂分解玫瑰清體素,雙專利玫瑰清體素,陳思璇代言玫瑰清體素,momo玫瑰清體素,曹蘭玫瑰清體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